学聚网-每天学一点! 学聚网

首页 > 看资讯

碳排放管理师考试报名流程是什么?

曹柯
发布时间:
2020-01-15 10:33:00
导读:碳排放管理人员是指从事企事业单位二氧化碳等温室气体排放监测、统计核算、核查、交易和咨询的专业技术人员。

第一步,准备报考资料: 

资料包括:2寸免冠彩照、毕业证、身份证正反面电子版

第二步、办理费用

第三步、快递教材资料、开通网课:

办理完相关的费用后,资料室会马上给报考人员快递相关的课本、练习题,同时开通视频课程在家学习。

第四步、参加培训:

按照报到通知的时间和地点准时参加培训。专家集中面授:面授培训内容主要以教材为主,围绕教材讲述考试重点。

第五步、参加考试统一考试:

碳排放管理师考试内容包含《碳排放理论》和《碳排放管理实务》两部分。综合为一张试卷进行考试,由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和简答题组成,满分为150分,90分以上视为考试合格,最终成绩换算为百分制。

理论考试时间为:9:00-11:00, 操作考试时间为:14:00-16:00。

第六步、颁发《碳排放管理师证书》:

参加考试成绩合格者,颁发《碳排放管理师》证书,可作为招聘录用、考核晋升、岗位续聘、职称评定、加薪的重要参考依据。

学聚网@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6838号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