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聚网-每天学一点! 学聚网

首页 > 看资讯

家庭教育辅导员考试考试题型及合格标准

曹柯
发布时间:
2020-01-14 15:38:00
导读:家庭教育指导师是指通过教育学、应用心理学、社会家庭学的理论知识,帮助家庭在夫妻关系、亲子关系、婆媳关系上建立良好的家庭环境,通过改变孩子的生活、学习习惯,建立孩子的德行和责任,帮助家庭幸福的专业人员。

2021年家庭教育辅导员考试合格标准及考试题型

2021年家庭教育辅导员考试科目为单科综合考试,题目分为单选题和多选题,共100道。2021年家庭教育辅导员考试满分100分,60分为合格。

家庭教育辅导员考试每年进行两次。2021年家庭教育辅导员考试时间为7月和12月的第三个周六上午,即7月17日上午和12月18日上午。

其他考试相关信息

问:2021年12月家庭教育辅导员何时查成绩?

答:考试结束后,考试成绩大概在考后1-2个月出来;

问:2021年12月家庭教育辅导员证书发放时间是何时?

答:家庭教育辅导员证书大概在考后3个月左右发放。

学聚网@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6838号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