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聚网-每天学一点! 学聚网

首页 > 看资讯

中医康复理疗师报考需要学历吗

曹柯
发布时间:
2020-03-11 15:29:21
导读:中医康复理疗师应系统全面的掌握职业道德、中医基础理论、正常人体解剖学、中医诊断学基础理论、经络腧穴、中医康复基础知识、中医理疗技能基础知识及常见病康复调理方法等课程内容。

中医康复理疗师报考需要学历吗?申报条件:

(1)具有相关中专以上学历,连续从事中医康复理疗工作2年以上;

(2)具有相关专业中专或以上学历,连续从事医护工作2年以上;

(3)具有从事中医养生保健机构、健康管理机构、中医推拿正骨机构、康复理疗机构、养生会所机构连续从事本专业工作3年以上(需工作单位证明)医学教育网综合整理。

中医康复理疗师报考需要学历吗?从业范围:

康复理疗师覆盖的从业资格范围更广,更全面,像普通的刮痧师,按摩师,灸疗师等证书只是针对某一项的从业资格,而康复理疗师包括艾灸、刮痧、拔罐、火疗、推拿、按摩、贴敷、芳香疗法、反射疗法、理疗仪器等多项从业资格。

中医康复理疗师报考需要学历吗?就业单位:

医疗服务机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体检中心、健康管理公司、营养咨询公司、心理咨询机构、药店、养生会所、养老院等。

学聚网@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6838号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