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聚网-每天学一点! 学聚网

首页 > 看资讯

儿科主治医师考试报名时间

曹柯
发布时间:
2019-12-03 15:12:45
导读:为适应我国人事制度的改革,由人事部与卫生部共同组织实施了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卫生部人才交流中心负责报名、资格审核等全部考务工作。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和国家计划生育委员会分别负责西医、中医、计生部分专业的命题、组卷工作。

儿科主治医师考试报名时间

儿科主治医师考试报名分为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一般在前一年12月份~考试当年1月份。参考2021年儿科主治医师考试报名时间,具体时间如下:

(1)2021年儿科主治医师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2020年12月29日-2021年1月11日。

(2)2021年儿科主治医师考试现场确认时间为2020年12月30日-2021年1月12日,各地区可根据具体情况自行安排确认时间。

学聚网@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6838号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