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聚网-每天学一点! 学聚网

首页 > 看资讯

全国外语水平考试(简称WSK)的考试时间

曹柯
发布时间:
2020-02-05 10:57:23
导读: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是为了鉴定非外语专业人员的外语水平而设置的考试,其成绩主要用于选拔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全国外语水平考试设英语(PETS-5)、法语(TNF)、德语(NTD)、日语(NNS)和俄语(ТПРЯ)五个语种。

全国外语水平考试(简称WSK)于每年的5月和11月开考,5月开考科目:英语(PETS-5)、法语(TNF)、德语(NTD);11月开考科目:英语(PETS-5)、日语(NNS)、俄语(ТПРЯ),具体开考日期会在我中心外网公布,届时请考生关注我中心网站:www.neea.edu.cn,查找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项目即可。

学聚网@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6838号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