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聚网-每天学一点! 学聚网

首页 > 看资讯

口腔保健师报考注意事项有哪些?

曹柯
发布时间:
2020-03-20 11:05:06
导读:牙科保健师,是有执照的牙科专业人士,与他们的做法的国内的牙科协会或监管机构注册。

口腔保健师证报考注意事项:

牙科保健师,是有执照的牙科专业人士,与他们的做法的国内的牙科协会或监管机构注册。

在完成临床和书面董事会检查之前,注册的牙齿卫生员必须具有获得认可的学院或大学的口腔卫生学副学士学位或学士学位。一旦注册,卫生员就是主要的医疗保健专业人员,他们独立于牙医或其他牙科专家或与他们一起工作,以提供较全的口腔保健。他们接受了针对许多口腔疾病的预防和治-疗的培训和教育。

在牙科诊所,牙医和牙科保健师共同努力以满足患者的口腔健康需求。

由于每个国/地区对自己的职责都有自己的具体规定,因此卫生员提供的服务范围各不相同。牙科保健师提供的一些服务可能包括:患者筛查程序;例如评估口腔健康状况、回顾健康史、口腔癌筛查、头颈检查、牙科检查以及血压和脉搏测量。

那我们如何去预防龋齿呢?

1. 适当控制各种甜食的摄入频率,多吃新鲜蔬菜与瓜果,合理膳食,保证微量元素的摄取,增加牙齿抗龋能力。

2. 饭后漱口,有条件者可使用漱口液。

3. 使用含氟牙膏等局部用氟方法,用正确的方法早晚刷牙。

4. 儿童使用儿童含氟牙膏刷牙。

5. 不吸烟;尽量不摄入碳酸饮料;发现龋齿及时治-疗。

学聚网@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6838号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