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聚网-每天学一点! 学聚网

首页 > 帮打听

高二和高三有什么区别

高二和高三的学习量不一样,高二的时候只有月考,但高三除了月考外,还有各省份组织的模拟考。高二和高三竞争力也不同,有些同学高二的时候觉得还没到高考,不需要努力。但到了高三就会以不一样的学习状态和精神去对待学习和考试。高二和

精彩回答

刘辉
回答时间:
2020-03-01 16:58:08

高二和高三的学习量不一样,高二的时候只有月考,但高三除了月考外,还有各省份组织的模拟考。高二和高三竞争力也不同,有些同学高二的时候觉得还没到高考,不需要努力。但到了高三就会以不一样的学习状态和精神去对待学习和考试。高二和高三的师资力量也不一样,在进入高三的时候学校会调取一些资历深的老师教学。

总结,通过以上关于高二和高三有什么区别内容介绍后,相信大家会对高二和高三有什么区别有个新的了解,更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学聚网@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6838号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