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聚网-每天学一点! 学聚网

首页 > 帮打听

戏剧影视美术设计能做平面设计吗

戏剧影视美术设计能做平面设计。戏剧影视美术设计是培养具备戏剧、戏曲、影视和其他舞台演出的美术设计等方面的能力,能在剧院、电影厂、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从事美术设计的高级人才。而美术设计包括:平面设计,环艺,工业设计,服装

精彩回答

付泽春
回答时间:
2020-03-04 20:59:40

戏剧影视美术设计能做平面设计。戏剧影视美术设计是培养具备戏剧、戏曲、影视和其他舞台演出的美术设计等方面的能力,能在剧院、电影厂、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从事美术设计的高级人才。而美术设计包括:平面设计,环艺,工业设计,服装设计,广告设计,戏剧美术设计,建筑设计。

总结,通过以上关于戏剧影视美术设计能做平面设计吗内容介绍后,相信大家会对戏剧影视美术设计能做平面设计吗有个新的了解,更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学聚网@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6838号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