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聚网-每天学一点! 学聚网

首页 > 帮打听

古典舞和禅舞有什么区别

概念不同:禅舞是在身心宁静的状态下,心、音乐、身融为一体而自发产生的一种舞蹈;古典舞是在民间传统舞蹈的基础上,经过了整理、提炼、加工、创造、检验的具有典范意义和古典风格特点的舞蹈。方式不同:古典舞运用腰部技巧,手腕以及对

精彩回答

曹柯
回答时间:
2020-03-04 17:51:46

概念不同:禅舞是在身心宁静的状态下,心、音乐、身融为一体而自发产生的一种舞蹈;古典舞是在民间传统舞蹈的基础上,经过了整理、提炼、加工、创造、检验的具有典范意义和古典风格特点的舞蹈。方式不同:古典舞运用腰部技巧,手腕以及对腰和头的运用;禅舞是放松筋骨与肌肉,听任身体自然舞蹈,动作连贯、流畅、优美。

总结,通过以上关于古典舞和禅舞有什么区别内容介绍后,相信大家会对古典舞和禅舞有什么区别有个新的了解,更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学聚网@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6838号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