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聚网-每天学一点! 学聚网

首页 > 帮打听

考注册安全工程师有什么用途 证书好考吗

考注册安全工程师用途是很多的,可以从事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生产安全事故调查与分析等工作,还可以评职称。

精彩回答

刘辉
回答时间:
2019-11-29 22:38:07

考注册安全工程师用途是很多的,可以从事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生产安全事故调查与分析等工作,还可以评职称。

考注册安全工程师有什么用途 证书好考吗

考注册安全工程师的用途

从事相关工作:考下注册安全工程师可以从事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生产安全事故调查与分析、安全评估评价等工作。

评中级职称: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可以直接对应中级职称。部分省份不再颁发职称证书,注安证书可一证两用。

晋升和加薪:随着企业需求的增加,很多单位鼓励员工考取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并给予一定的奖金和晋升加薪奖励。

注册安全工程师证好考吗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的整体的通过率不高,不是很好考,四科全部通过的人更是不多。主要原因备考时间不足。

安全工程师每年的通过率一般在18%-28%之间,与一建和消防考试相比难度还是比较小的。不过,通过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科目有《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安全生产专业实务》,注册安全工程师每年都会按照卷面总成绩的60%划定分数线,即各科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为60分。

最后总结,通过以上关于考注册安全工程师有什么用途 证书好考吗内容介绍后,相信大家会对考注册安全工程师有什么用途 证书好考吗有个新的了解,更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学聚网@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6838号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