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聚网-每天学一点! 学聚网

首页 > 帮打听

2021年云南考研成绩查询时间什么时候公布

云南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21年2月26日公布,考生可以通过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查询初试成绩。

精彩回答

程小莉
回答时间:
2020-01-29 20:51:33

2021年云南考研成绩公布时间

2021年云南省考研初试成绩公布时间为2021年2月26日。具体查询方法如下:

1、考生进入云南省招考频道→找到研究生查询栏目→点击2021年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输入考生编号或姓名、证件号码及验证码等相关信息点击查询即可查询成绩。

2、考生关注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服务-网上查询按钮→进入查询界面后找到研究生查询栏目→点击2021年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输入考生编号或姓名、证件号码及验证码等相关信息点击查询即可查询成绩。

2021年云南考研初试成绩复查规定

1、成绩复核申请时间:考生可于2021年2月26日—2月28日向报考单位通过网上申请、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向报考单位提出复核申请。

2、成绩复核申请办法: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提交申请时须提交以下基本材料:复核申请、有效居民身份证扫描件、准考证扫描件。

3、复核范围:核查考生信息与答题卡是否一致;扫描图像是否清晰、完整;是否存在漏判、成绩累计和登记错误;非选择题每题是否经过背靠背双评,给分是否超出规定分值;各小题得分合成后的成绩是否与提供给考生的成绩一致等。

4、全国统考科目的成绩复核申请由招生单位统一汇总后提交云南省招生考试院进行成绩复核;招生单位自命题科目的成绩复核由招生单位组织进行成绩复核。

学聚网@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6838号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或网友投稿,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